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親愛的 , 沒有妳 , 我怎麼辦 ?

自從認識妳 , 我便不能忘記 , 因為妳是我一生最愛 , 親愛的 , 沒有妳  , 我怎麼辦 ?

有了妳 , 我的人生才有意義 , 有價值 , 沒有妳的曰子 , 我感到孤單寂寞 , 是妳 , 令我人生充滿希望 , 不再悲哀 , 因為妳是我的知己 , 妳了解我 , 妳懂得安慰我 , 令我心靈滿足 !

親愛的 , 請妳不要離開我 , 我需要妳 , 我會珍惜妳 , 因為妳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人 !
I cried a tear        當我哭泣
you wiped it dry               你為我把淚擦干
I was confused               當我迷惘
you cleared my mind              你為我擦亮心窗
I sold my soul you bought it back for me   你贖回我已出賣的心靈
And held the up and gave me dignity           你扶持著我,并給我尊嚴
Somehow you needed me             不知為什麼 你需要我
You gave me strength      你給我力量
to stand alone again              讓我再次站立
To face the world out on my own again   再次面對世界
You put me high upon a pedestal            你讓我高高地站在基石上啊
So high that I could almost see eternity   高得讓我幾乎看到了永遠
You needed me               你需要我
you needed me               你需要我
And I can't believe it's true             但我不相信這是真的
I can't believe it's true      但我不相信這是真的
I needed you and you were't there    我需要你,而你卻不在這里
And I'll never leave,               我永遠也不會離開
why should I leave if I’ve been the fool   如果我是個傻瓜為什么要離開呢
'cause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who really cares 因為我終于找到真心對我的人
You held my hand when it was cold    當我的手冰冷的時候,你握著它
When I was lost you took me home           當我迷路時,你領我回家
You gave me hope when I was at the end          當我絕望時,你給我希望
And turned my lies back into truth again   你把我的謊言變回實實在在的一切
You even called me "friend"     你甚至稱我為朋友
You gave me strength      你給我力量
to stand alone again              讓我再次獨立
To face the world out on my own again   再次獨立面對世界
You put me high upon a pedestal            你讓我高高地站在基石上啊
So high that I could almost see eternity   高得讓我幾乎看到了永遠……
You needed me               你需要我
you needed me               你需要我
You needed me               你需要我
you needed me               你需要我
 


  
今天 26-1-2014 , 我約了一間機構一同去探訪一間老人院 , 因為去早了所以便到附近的商場逛逛 , 之後去到老人院與一班長者同樂 , 節目有表演魔術及歌唱和派禮物給長者 , 大家一起唱歌拍手 , 一班長者開心渡過了一個多小時 , 每次看到長者滿意的笑容 , 我就彷彿看到天國的母親對著我笑一樣 !

到了下午四時我便去大會堂看阿根廷激情舞團的表演 , 名稱為 " 非凡探戈 " , 入場的觀眾以學生居多, 男人只有小數 , 現場是沒有衣香繽影 , 不同我 3 年前在英國倫敦某大劇院觀看舞台劇 : Love Never Dies 時 , 入場的觀眾大多數是情侶或夫婦 , 衣著都是時尚  !

探戈表演真是相當精彩 , 節目長約 1 小時 40 分鐘 , 但全無冷場 , 男女舞者都全力演出 , 每節完結 , 現場都會掌聲雷動 , 差不多到謝幕時所有男女舞者一同到臺前向觀眾鞠恭及再跳探戈作最後表演 , 但一次又一次 , 仍然是捨不得和觀眾道別 , 觀眾都不斷拍掌歡呼 , 所以大家離開時都是依依不捨呢 !

明天是馬年大年初一  , Eddy 在此恭祝各位網友新年喜氣洋洋 , 事事順景 , 健康如意吉祥 !

34 則留言:

  1. 性靈上的相知最難得。可惜,往往相知而不能相親。是幸,還是不幸?祝你如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知而不能相親 , 哈哈 , 是大家沒緣份 , 冇得勉強 !

      刪除
  2. 小E又像少男情懷總像詩~~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 Stella , Eddy 是長不大的男人 , 不說愛不說情不開心 !

      刪除
  3. 回覆
    1. 係呀 , 她就是 Eddy 的一生最愛啦 , 哈哈 !

      刪除
  4. Eddy 也用這首歌做網綕呢!這歌非常優美,的確令人聼得舒服悅耳.....
    每個人的人生路上都會遇上很多能給與自己正能量及支持的親人與好友,大家都應該好好珍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nis , 這首歌我好喜歡 , 因為表達了我的心聲 , 我真幸運遇上了她 ,
      一位幾乎完美的女生 , 改變了我的一生 , 所以我會珍惜她 , 一生都'愛她 !

      刪除
    2. Eddy~沒有發現問題呀!再來也是聽到歌曲順暢播放呢!^^

      刪除
    3. 但我聽不到 : You Needed Me 既 !
      好奇怪 !

      刪除
  5. 好聽的歌!
    午安,Eddy!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 Grand , 晚上好 !
      Eddy 心中有她 , 她心中有我 !
      哈哈 , 謝謝妳的祝福 !

      刪除
  6. 晚上好,Eddy!
    咁就快D拉埋天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 Grand , 晚上好 !
      哈哈 , 等我同佢講先 !

      刪除
  7. 緣份讓你們遇上,但還是要很努力地互相一生守候。 加油! 祝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 互相一生守候 ? ! 看來是不容易 , 惟有希望做不成愛人 ,
      也可以成為知己吧 !
      Bobo , 謝謝妳 , 感情真是不容易維持 , 緣份來了又會消失 , 所以不強求 ,
      平常心吧 , 共勉呀 !

      刪除
  8. 喜事連連,笑臉相迎,
    祝Eddy馬年得心應手!

    回覆刪除
  9. Ma Grand , 早晨 !
    謝謝妳祝福 , Eddy 今曰會去馬會買六合彩 , 哈哈 !
    Eddy 亦祝 Ma Grand 一家人馬年順景 , 健康快樂 !

    回覆刪除
  10. 祝 一生守侯 , 無悔 ... Brother Eddy如願... 馬年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Sister Josephine , 謝謝妳的祝福 , Eddy 亦祝妳馬年事事順利 ,
      開心健康 !

      刪除
  11. 開年開心,新春大吉!龍馬精神!喜氣洋洋!祝福Eddy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Ma Grand , Eddy 祝妳一家開年大吉大利 , 健康如意 , 得心應手 ,
      精神爽利 , 財源廣進 , 全年開心 !

      刪除
  12. Eddy你早!
    你說好我亦說好!
    人日快樂甜蜜!

    回覆刪除
  13. Ma Grand , 早晨 !
    好 , 大家好 , 人曰如意樣樣好 !

    回覆刪除
  14. 小E ,

    人日才來跟你賀新年...祝馬年好景, 步步高陞, 身體健康, 人日生日快樂呀 !
    EDDY 多謝你在 FACEBOOK 加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雪雪 , 好久未見妳來留言 , 今曰人日大家快樂 !
      Eddy 祝妳馬年順景 , 如意吉祥 , 青春迷人 !

      刪除
  15. Eddy晚上好!
    忙了一整天,雖然現在晚了一點,但仍然是初七人日呢!但願Eddy 人日及往後的每一日都健康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nis , 妳好 !
      首先祝妳人曰步步高升 , 美麗幸福 !
      再祝妳每曰心情開朗 , 多 d 來探 Eddy , 哈哈 !

      刪除
  16. 祝 Brother Eddy 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你如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Sister Josephine , Eddy 亦祝妳馬年事事如意 ,
      健康快樂 !

      刪除
  17. Ma Grand , 晚上好 , 是的 , 平安是福 ,
    祝 Ma Grand 事事順利滿足 !

    回覆刪除
  18. EDDY ,
    在你這兒好似回到雅虎時感覺.祝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雪雪 , 原來你喜歡這個雅虎時的網誌 , 哈哈 , 我也認同呢 ,
      雅虎時網誌可以私人留言 , 可以加圖加歌 , 那時人人都喜歡
      去其他 blog 友的 blog 留言 , 好熱鬧 , 大家都開開心心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