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與太陽同行

這兩星期發生了非常奇妙的事 , 我竟然與太陽溝通了 , 在 8 月 29 日下午 5 時 54 分, 太陽正在落曰 , 但被一片雲遮檔了 , 我向太陽說希望可以見他一面 , 突然這片遮檔著太陽的雲中間部份好像被火燒成一塊塊 , 然後組合成一個有雙眼、鼻子和兩片嘴唇的人面 , 當時我立即用電話影下來 , 影了三幅相 , 

我給一些本地朋友看,他們都說是非常似一個人的樣子 , 在 9 月 8 曰 下午 4 時 53分當時天空上佈滿黑雲但沒有下雨 , 太陽正被一大片黑雲遮著 , 我向太陽說希望可以見他一面 , 突然遮著太陽的一大片黑雲即時活動起來 , 這片黑雲竟然現出了一個有戴 , 有雙眼有鼻子有嘴及兩片厚嘴唇 , 而且肩部好像有穿著護甲 , 樣子是非常嚴肅 我給本地的朋友看 , 他們都說看到一個人的臉孔 !

另外我感到奇怪是每一次我出外我都發現太陽好像在上空跟隨著我 ,  而且照著我的陽光會突然光亮起來 , 有一次我回家時竟然發覺一道强陽光照我全間的屋子 , 但是左右兩旁的屋子卻暗起來 , 可惜我當時沒有影相 , 

我不知道太陽與我溝通是什麽原因 是不是太陽是有太陽神 ? 而我是深信這個宇宙一定是有神管理的 , 所以最近我在 youtube 及網上不斷搜尋 , 希望能找到答案 !

27 則留言:

  1. 真奇妙!希望這是一份天降福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lla , 剛起床是早上 7 時 , 得知香港已掛上 10 號風球 ,
      希望你一家及香港平安大吉 , 感謝上天 !
      我以前信奉基督多年 , 去年初在英國一個大霧夜四處用電話影相 ,
      竟然在家的路口燈柱下影得一靈體 , 知道闖了禍 , 我便每晚開燈睡及
      在床邊的小枱放置–尺高的十字架和聖經 , 過了幾晚他真的來了 ,
      原來香港林以諾牧師在一講座說靈體是不怕十字架和聖經是真的 ,
      這靈體赤著強壯的身體用力壓著我而我就奮力起身及唸天主經 ,
      唸到第三次時他便消失了 , 掙脫後我是坐在床上及肯定不是夢 , 因為
      剛才和他搏鬥中我回頭清楚看到他的樣子及強壯的身體及天花燈 ,
      及見到我房間的物件 , 是有顏色的 , 之後他來過數次 ,每次我都
      唸天主經 , 他使走了 , 後來我在 youtube 看一個李x責上兄弟
      幫的節目說他被鬼壓時說了一個字 ~ home , 那靈體便立即消失 ,
      我試過被鬼壓時心中唸 ~ home , 真的有效 !

      我上 youtube 看了好多關於天神菩薩降生為人的故事 , 原來約 4,5百年天神菩薩都要降生為人或畜牲 , 一位名叫 寶善老師在 youtube 一節目中說就算是玉皇大帝都要每數百年降生為人但不是由懷胎開始 ,是由母體內嬰兒出生時才投胎 , 可以免受 9, 10 個月困在母體之苦 !

      Stella , 和你說了這麽多 ,在此祝願你–家平安 ,事事如意,
      香港能平安渡過 !

      刪除
  2. 盼這奇異現象帶給你平安如意! 你在英國生活好嗎?

    若在船上看海水中的聚光, 有時也有類似現象, 科學/物理有過解釋, 但巳忘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雅姬蘭 , 我在英國生活不錯 , 差不多每天都捐出一些物件 ,
      如 DVDs ,現金到市中心的慈善机構 , 希望能為我的父母及
      祖先積功德 ,今次與太陽溝通的確令我的信仰起了變化 ,
      本來我是信奉天父 、基督 , 但最近我在 youtube 上看到一個
      知訊說耶穌在 13 至 29 歲期間曾去過印度某寺廟潛修了 6 年 ,
      寺廟在 2000 年前有記載這段經歷 , 這就解釋了為何在聖经只記
      載了耶穌 30 歲才開始傳道的原因 , 現在我的信仰改變了為多神
      論 , 哈哈 , 如太陽神 、佛教的天神及菩薩等等 !
      我一直奇怪為何十字架和聖经不能治鬼 , 香港林以諾牧師在一個
      如何驅鬼的討論會說的 , 而且我在英國曾遇上靈體 , 清清楚楚
      的現在我眼前 ,一個大霧夜我四處拍照時 , 在電話裡見到他在電燈柱下的樣子 , 幾晚後他來尋仇 , 雖然我早已放置十字架和聖經及開著了燈睡 , 他仍然
      出現用力壓著我 , 赤着强壯的上身 , 清楚的樣子 , 我即時在心中唸天主经 ,
      唸到第三次時他便消失了 , 所以我懷疑耶穌的歴史一定內中有問題 ,
      才令聖经及十字架不能驅鬼 , 因為佛教和道教都有一些治邪物件相當
      靈效 , 今年 6 月我回到香港買到一些黑曜石及桃木劍 , 好有効 ,
      沒有靈體再滋擾我了 !


      刪除
    2. 你平安就好了! 從報章上間中看到英國閙鬼傳聞, 原來你也有經歷! 也給你治了!

      刪除
    3. 英國的鬼真是好猛 , 曰間沒太陽時也出現 , 在我家也試過 ,
      有一天約下午 5 時多我回家開門即聽見有急速沉重的腳步聲由走廊往客廳去 ,我以為是賊, 隨即追上前 , 只聽見腳步聲更快 , 但我到客廳時腳步聲停止了但見不到有任何人或動物 , 你說奇不奇 ?
      若你睡覺發覺被鬼壓 , 你心中只要唸一聲 : home , 你便會可以活動了 , 這是一位風水師 ~ 李X責在數年前一個兄弟帮節目上說的 !

      刪除
  3. 英國的親人說當地見狐狸如同香港見貓, 可能是小動物吧 ... 我不想假設被鬼壓, 從前外遊就問過同房夜裏有沒摸我的腳, 她說沒! 怪!

    你有沒跟鄰居提起這等事, 能幫你嗎? 多點社交生活好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位風水師李x 責在 youtube 一個節目說 : 一些人的出生年月曰如果是陽多於陰 , 靈體都會小接近他 ,而我便是陰多於陽 , 所以我容易遇上靈體 ,
      英國人好小相信神但信死後祖先會接走他 , 我曾和一些英國女士傾談過 , 得出此結果 ! 我之前都遇上一些靈異事 , 例如我父親死前數天露台突然有蟋蟀不停嗚叫 , 在我的祖屋附近一個老女士屋旁突然出現蟋蟀叫聲 , 結果過了二三天她便去世了 , 我雖然來英國之前未見過靈體的樣子 , 但我可以聞出在我身旁有否靈體存在 , 我會聞到一種濃烈的燒香味 , 而手的皮膚毛孔亦會突起 ,因此我在英國才真正看到靈體而且在晚上我睡覺時多次襲擊我 , 這在之前我在香港時
      未曾有過 , 所以我才說英國的鬼是好猛 , 之前我說過大霧夜影到一個靈體事 ,除了向他道歉外 , 我多次以他名義捐款到一些慈善機構 , 希望補償我的過失 ,有一晚我突然睡醒 , 竟然見到一個女生睡在我右邊 , 她還對著我笑 , 我知道她一定是靈體 , 便立即說 : home , 她便消失了 , 我肯定不是夢 , 我將此事告知一間炸雞店的男經理 , 他只問我這靈體是不是赤裸 ? 我說她是有穿衣服的 , 哈哈 !

      刪除
  4. 現實中有好色鬼! 哈! 哈!

    從前看過聖經, 記得有段說驢仔看得見天使, 好象是平常事, 動物眼界該是不同吧 ...

    試過身體知悉某事傳逹於我, 不過當時猷疑, 後來看見不想見的人 ... 你說類似的事, 我相信呀!

    回覆刪除
  5. 聊齋誌異有好多狐狸化身為女人及女鬼色誘男人的故事, 我都曾想過這個女人是狐狸還是女鬼 ,因為樣子都算美麗 , 有點像印度女子 , 上次影到的男人也像南亞人 , 我也有懷疑她可能是樹精 , 一些風水術數師傅說一些女靈體進入樹中後變成樹精或樹妖 , 會色誘男人再吸取其精華 , 不過我見到她只希望她立刻消失因為我怕與靈體打交道 !
    我養有一小狗 , 有時晚上見牠不停向後花園吠 , 但我望向後花園時就不見有人或動物 ,我沒有陰陽眼 , 看不到靈體 , 可能狗才看得到吧 !
    我之前講過聖經和十字架不能驅鬼 , 我相信可能聖經有些內容誇大及失實 , 例如說耶穌曾將–位死去數天的人復話 , 耶穌沒有女友或結婚及子女 , 而且只記載耶穌 30 歲開始傳道至釘死的經歷 , 但 30 歲前的資料卻沒有提供 , 在 youtube 有一個節目証實耶穌在 13 至 29 歲時曾到印度一寺院潛修 6 年 , 寺院的記錄清楚記下該段資料 , 而羅馬帝國由初時殺害耶穌門徒及信徒 , 到某–君王就轉信耶穌而採納了一些門徒留下的耶穌的事跡 , 而一些非神聖的或耶穌私人的事跡就不要 , 才編輯成聖經 , 據知當時有一些基督徒的學說認為人死後靈魂會輪迴的記載就不被教會採納, 可能怕影响世人對耶穌的神聖觀感吧 ! 所以我才說因為聖經內的資料不是全部真實所以令聖經沒有神聖的力量, 另外十字架沒有神聖力量因為十字架是羅馬兵釘死耶穌的器具 ,其他的犯人亦一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 因此十字架不會有神聖的力量 !

    回覆刪除
  6. 各教各教自有說法, 不用排斥別的, 使人心靈/生活舒適、有進步的就是好的!

    一些詭異為世間添色彩, 令人狐疑的是未解的科學吧! 沒有空穴來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得對 , 我從來沒有排斥別的教派 ,今次我在英國遇上靈體才令我知道聖經和十字架是不能驅鬼 , 在不斷在網上搜尋有關資料終於得出初步解釋 , 如果你信仰的人不是神而只是凡人 , 例如會結婚生子女會死亡 , 生前做的所謂神蹟違反科學理據例如使一些人能死後巳腐臭仍能復活 , 在水上浮起 , 只用五餅二魚就令數百人吃飽 , 這些所謂奇蹟都是違反科學理據 , 我在小學時候讀聖經時對這些奇蹟事巳有懷疑 !另外我在番港的家中有一天下午我在客廳隱約見到一位頭戴頭冠身穿著唐代長袍的美麗女士步出洗手間進入一房間 , 而我追前入了房就不見了她但見到牆上一幅三個菩薩的相中的大勢至菩薩的裝束與頭飾就與先前見到的女士幾乎一模一樣 , 我雖然見到這事但並未完全迷信 ,只當自己當時是幻覺 !

      刪除
  7. 回覆
    1. 我是 OK 的 , 真是好久不見了 , 歡迎回歸 !

      刪除
    2. 最近真的有很多Blog友都沒有再寫文了。

      刪除
    3. 係呀 , 所以你要繼續寫呀 , 難得嘛 !

      刪除
    4. 呢排會寫返多啲,希望可以藉著文章舒發情緒。

      刪除
    5. 當然好啦 , 尤其你每篇 blog 都寫得這麽詳細多內容 !

      刪除
    6. 近期摷返晒啲cd出嚟全部分類,所以可以寫返多啲音樂文章。

      刪除
    7. 當然好 , 你寫這類的文章非常好 , 可以給我們重温–些舊歌和╴些歌星 !

      刪除
    8. 剛剛又寫了一篇了,怎麼這麼久也不見Eddy兄的新文章推出?😞

      刪除
    9. 最近也翻出很多陳年的VCD,可以推介很多冷門電影給大家看。

      刪除
  8. Sorry , 好久未上 blog , 所以沒有回覆你 , 祝你新年快樂 , 事事如意 !

    回覆刪除
  9.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今年勝舊年! 萬事如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sh you have a happy and fruitful Chinese new year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