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與神同行

2018年 6 月 22 日我回港辦理一些事 , 到了7月初忽然接到一名親友的通知有某親友病危 , 於是便怱怱趕到某醫院探望他 , 見到他後便往元朗天后廟為他求簽 , 求得是下簽 , 解簽的林婆婆告訴我根據簽文解釋應是沒得救 , 後我再到元朗一女居士的鋪 , 給她看簽文問我親友是否有得救 , 她說應是前世冤親債主來索命 , 大概是沒得救了 , 我在她的鋪買了兩個治邪物品後再過幾天便返回英國 , 每天我都為這名親友向天父祈禱 , 希望他能復元 , 過了幾天便接到他離世的通知 , 於是我便每天為他向天父祈禱 , 希望天父能帶領他 , 又為他多次捐出金錢及物品到本地的慈善機構為他積陰德 , 因為我曾在 youtube 一些影片看到人死後靈魂只有 49天在陽間 , 之後便會根據他在人間所作的善惡去决定 六度輪迴其中一項 : 天道、阿修羅、人道、畜牲道、鬼道及地獄道 , 剛過了49天 , 有一晚夢見這位親友多謝我 , 他告訴我他巳在天父身邊了 !

我一向相信這個宇宙是有神管理的 , 地球及其他 8 大行星每天都依照既定軋道繞著太陽而行 ,而太陽的陽光令地球維持生命 , 沒有太陽地球所有人類及動物相信都難以生存 , 基於上述的因素 , 我覺得天父就是住在太陽的神 ,  在 youtube 亦有一些影片說上帝就是住在太陽內 , 看來和我的觀點相近 , 我上篇文章提到在 2018 年 8 月 29 曰當天下午 5 時54 分 , 太陽正被一片雲遮擋著 , 我便向著太陽問可否見他一面 , 不到一分鐘 , 突然這片雲著了火 , 燒成一片片 , 一部份的雲竟然組合成一個有眉、眼、口、鼻、唇的人臉  , 及後在 2018年 9 月 8 日約下午 4 時 54 分當時太陽正被一大片烏雲遮蓋著 , 我便問太陽可否見他一面 ,.不到一分鐘 , 遮擋着太陽的烏雲忽然組合成一個有眼、鼻、口、頭髮及手的側面 , 樣子似足一個非洲戰士 , 之後一天黄昏太陽又被一大片烏雲遮蓋著 , 我又問太陽可否見他一面 , 不到一分鐘 , 遮擋著太陽的雲又變成一張有眉、眼、鼻和口的正面臉孔 , 我給一些本地人看我影得的照片 , 他們都覺得神奇 , 而我就更加肯定這個世界是有神的 , 而我相信的上帝就是太陽神 ~ 即是住在太陽的神 !

另外我在英國多次遇上了一些靈體攻擊我 , 好奇怪每次晚上睡覺時這些靈體正想攻擊我時我都會清醒起來 , 而且看得清對方的樣子和穿著的衣服 , 每次我都即時唸英文天主經 , 唸到二次這些靈體便消失了 , 有一次我懷疑是有神或菩薩來探望我 , 有一天我差不多睡著時 ,竟然聽到一陣類似樂曲的聲音 , 我想睜開眼但發覺是睜不開來 , 而我感覺有人行近我的床 , 我即時唸英文天主經 , 當唸到第二次時我發覺竟然有人吻了我額頭一下 , 居然還聽到啜一聲 , 之後便感覺她走了 , 怎知到了明天早上醒來 , 居然發覺大門打開 , 但鎖仍然是鎖上的 , 真奇怪 , 數年前一天下午在香港的客廳我親眼看到一位帶著頭冠穿著長袍的美麗女士從我的洗手間走出走廊再進入近廳的一間房 ,我即時追上前進入房間 , 不見了那位女士但見牆上貼上了一幅有大勢至菩薩、觀音菩薩和阿尼陀佛畫相 , 而大勢至菩薩的頭冠和長袍居然和我見到的女士相當相似 , 有了多次見到鬼神的經歷我懷疑我是有所謂陰陽眼 , 能看見鬼和神的能力 , 以上所說的事全是真實 !

10 則留言:

  1. 小E,祝你生活愉快!
    此刻最想請求你,禱告疫情,讓人類回復安康,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lla , 先祝你身心康健 , 一切如意 !
      我在英國每天看到香港發生疫情的新聞 , 感到非常難過 ,
      原本我是打算回港過年兼辦一些事也取消了 , 香港過去半年 , 發生的事
      令人感到不再是我以前熟悉的香港 , 我會向天父祈禱 , 希望香港疫情
      好快消退 , 無論大家政見是否不同.,,香港人都要團結一致 , 打羸這一塲仗 ,
      盡快恢復往日的束方之珠 , 往旦和諧安全的香港 !

      刪除
  2. eddy,

    新春快樂! :) 事事順心!
    你對朋友很好, 相信佢收到你的心意!

    之前在我夢裏有黑衣魔從天而降, 不知是否上天要考驗/作弄人!
    也請你在祈禱之時祈求香港得到憐憫, 市民都安居樂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雅姬蘭 , 先祝你新的一年健康快樂 , 一切如意 !
      我也經常在夢中到陰間探望親人 , 有時更和一些鬼怪大打起來 ,
      夢見妖魔應該不是上天考驗/作弄人 , 好可能是心裡長期有担憂 ,
      解决不來便會發惡夢, 最好方法是睡前唸佛經、天主經並要求
      上天帮助你有個好睡眠 , 不要再担心做多些善事如捐錢、

      刪除
  3. Eddy,新年快樂,最重要是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祝你新年進步–萬事勝意

      刪除
    2. 希望疫情快點過去,讓所有人都可以到處走走……

      刪除
    3. 你說得對 , 我每天都祈禱疫情能盡快消失 , 全世界才會回復生氣和平安 !

      刪除
    4. 我想在今年內應該不太可能……😅

      刪除
    5. 希望是這樣啦 , 巳經死了這麽多人了 , 祈求上天保祐 , 疫情好快消失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