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頭等艙 & 戀愛之道

頭等艙 & 戀愛之道

2013年8月7日下午7:55朋友累積瀏覽 243 28






英國航空公司頭等艙

 

早前去英國渡假 , 希望旅程舒服些 , 有得睡覺同食用好 d 所以就選擇了頭等座位 , 一架飛機有 300 多個座位但頭等座位只有 14 個 , 所以有錢都未必訂到頭等位既 ,


今次頭等艙乘客只有我一個是中國人 , 其他乘客都是外藉人士 , 在暑假 , 來回英國頭等座位的價錢大概要 10 萬元 ,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 招侍同享受當然同商務及經濟客位係大大不同啦 , 坐頭等艙的乘客是可以優先登機及下機既 , 下機時空姐會用繩柱攔住所有商務及經濟艙的乘客 , 讓頭等艙乘客先行離開才放行 ,

登機前頭等艙乘客是可以去航空公司的頭貴賓室享用食物飲品和沐浴一番 , 我試過 , 食物飲品同招呼真是相當不錯 , 在頭等艙當值的外藉空姐都是特別好禮貌 , 會叫你 Sweetheart 前 Sweetheart 後 , 哈哈 , 千祈不要以為她們叫妳甜心就以為愛上妳 ,

坐頭等艙會有一套質料不錯的睡衣褲及拖鞋送給每位乘客穿著 , 還有一個大盒裝有潤膚護膚膏套裝及質素不錯的牙擦牙膏和一對厚襪奉送 , 乘客要睡覺時空姐還會主動為你鋪好床及為你蓋上氈子 ,

當乘客一進入頭等艙就座 , 空姐就會遞上洋酒 , 香檳等飲品 , 而且是沿途任飲 , 到了進食晚餐及早餐 , 空姐就會幫我擺好張餐檯 , 最先送上好好味既什果仁一小碟及有多種選擇熱辣辣的餐包 , 香脆又好食 , 我從未食過咁好食的餐包架 ,

晚餐頭盤有兩個小碟 , 有大蝦比目魚配甜椒 , 茴香及夏威夷果沙律 , 份量小但味道不錯 , 不過晚餐主菜我因為選錯了牛柳粒配 Wasabi 汁 , 味道就好怪 , 真是食得不太滿意 , 早餐我就要鮮橙汁 , 時鮮水果及雞肉蔬菜炒麵與廣式點心包括燒賣蝦餃及蘿蔔糕 , 整得吾錯 , 係大酒樓水準 頭等艙是機頭最尖端的位置 , 上層就是機師駕駛室 , 所以當飛機在地面上開動時 , 噪音是不小既 , 以前我訂商務客位就喜歡選擇上層機師駕駛室外的座位 , 座位小而寧靜 , 有時機師駕駛室打開門時還可以看到機師在駕駛飛機呢 !

我坐在靠窗的位置 , 可以按電動開關窗簾 , 所以是可以觀賞大窗外的景色和風光 , 頭等艙的座位比商務艙的坐位更闊落 , 可以電動調較座位向前向後及放平成一張床 ,

頭等艙的洗手間當然是設備豪華同舒服啦 , 內有一塊大鏡可以看到自己全身 , 而且洗手間用品齊備 , 女士們一定會喜歡使用 , 總括來講 , 今次我乘坐頭等艙真是一個難忘的經歷 !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 此情可待 ) 這首歌真是好好聽 , 我在頭等艙的時候 , 一直在想著妳等候你 , 一個我心儀已久的女孩子 , 希望有一天能夠和妳一起乘坐頭等艙去歐洲旅遊 , 沿途有妳陪伴一定開心難忘了 !

    


戀愛之道


男人要懂得戀愛之道才會是個好男人 , 好情人 , 好丈夫 ,

戀愛之道其實很簡單 , 無論什麼情況下 , 只希望對方幸福 。

只要心存這樣的願望 , 就會與對方有心靈交流 , 那樣才是愛情的美 ,

但要知道愛情是不可勉強 , 無論你有多好 , 對方都有權選擇愛不愛你 ,

她不愛你時仍要尊重她 ,  仍然待她是好朋友 ,

不要用任何方式傷害她 , 心裡仍然希望她得到
幸福 ,

男人真正的財富和吸引力 , 不是外表英俊或富有而是有優良的品格和風度 !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