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三八婦女節的感觸

三八婦女節的感觸
2013年3月7日下午6:38朋友累積瀏覽 183 34




'   三八婦女節的感觸   '

三年前的三八婦女節 , 我被邀請出席一個婦女節100周年紀念綜合晚會為嘉賓, 當晚節目內容相當精彩 , 尤其是拉丁舞演出 , 少男少女的表演最為突出 , 令觀衆拍掌不絕 !
回家後 , 我想起了我在天上的母親 , 便開始寫第一篇網誌 !

親愛的母親 , 妳在天國好嗎 ? 是否和爸爸一起呢 ?  我每天都想起你們呢 !

記得母親曾告訴我 , 多年前她快生下小男孩 , 正痛苦昏迷時 , 朦朧中聽到仙女的奏樂聲和見到鳳凰在空中飛舞 , 她當時好開心 , 認為孩子一定是得到上天的祝福 ,  從此惡運會離去 , 好運就會來臨 !


今天小男孩已成長了 , 沒有忘記母親自小的教導及沒有辜負母親的期望 , 在社會上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 受人尊重 , 而且一直以來都是行善積德 , 樂於助人 , 對長者尤為關注 , 每次活動見到長者滿意開心的笑容 , 便想起了天國的母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