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巴士奇遇結良緣

巴士奇遇結良緣
2013年10月9日下午11:46朋友累積瀏覽 81 14





某年某月某曰的晚上 , 我自學校下課後返家 , 乘坐某號巴士 , 而我坐在上層車廂裡 , 一手看著中文課本 , 一手看著一本徐志摩全集 , 車外送來陣陣的樹木和青草的幽香 , 經過九龍塘歌和老公園 , 我正悠然望向窗外的景緻 , 突然背後有人拍拍我的肩頭 , 轉頭一看 , 是一個外型健碩 , 頭髮長及耳後 , 滿臉堆起稚氣笑容的男生 !


 [ 喂 , 小姐 , 為什麼妳會一個人看著兩本書 ? 妳有特異功能嗎 ? ......
我真想研究一下妳 !  .... 喂 ,
小姐 , 我的妹妹也在準備考高中試 , 妳有沒有考試範圍在手給我借閱一下 ? 小姐 , 為什麼妳不睬人的 ? ....... ]


發覺這男生的聲調也頗悅耳 , 只是有點嘮嗦又長氣 , 唯有擰轉頭回應他
: [ 我不是有特異功能 , 也
不用你來研究 , 只是我喜歡看徐志摩的詩 , 但又要溫習明天的考試 , 現在一面讀好了書 , 一面看詩 , 又吹著涼風的 , 倒很寫意啊 ! .......哎喲 , 我昨晚睡得不好 , 頸背也酸痛好久了 , 這樣轉身扭頭跟你說話好不舒服 , 你不如坐上前來跟我說話好了 ! ]

就這樣 , 我和 Eddy 認識了 !


* 文章作者是某年某大文化機構主辦的全港徵文比賽公開組冠軍 !

2 則留言:

  1. 小E,你這篇網誌我有留言,但現在不見了!!!

    早前,有位博友又告訴我,她在我的網誌又不見了!!!

    看來有故障不是雅虎專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lla , Sorry 呀 , 原來我選錯由我管理留言 , 所以妳們的留言看不到 !
      昨晚有 blog 友 Yahoo messenger 我這事 , 所以現在正常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