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歲月留情 ( 三 ) - 初戀的情人 ~ 延續篇


歲月留情 ( 三 ) - 初戀的情人 ~ 延續篇
2011年12月28日上午12:40朋友累積瀏覽 140 63
歲月留情 ( 三 )  -  初戀的情人 ~ 續篇 

    上篇講到我因為在學校成立了話劇組而認識了初戀的情人 , 她是我的師妹低班過我 , 長髮披肩 , 樣子秀麗和一位女明星有 7 成相似 , 當時大家都一見鐘情 , 所以好自然大家便在學校碰見時都會傾談幾句 , 她每次見到我都向我扮鬼臉 , 大家熟落了她便給了我她家裡的電話號碼 , 因為她的媽媽一向不喜歡她太早識男朋友 , 所以她教我打給她的時候 , 聲線要扮做她的小男同學 , 以免她媽媽接到電話便收線或是不叫她聽電話 , 認識了她之後兩個月我就經常打給她 , 每次我都和她傾得好開心的 , 我希望她會選擇我和我相愛 , 因為那時她讀港大的大家姊的男同學叫 eddie  正熱烈追求她呢 , 那位 eddie 不斷借故去探她的大家姊而送禮物給她 , 又經常約她去街 , 但都得不到她的歡心 , 初戀女友話因為呢位 eddie 性格自負冇風度又吾靚仔喎 !  


    我和初戀女友在電話裡從來都沒有說過愛她的說話 , 因為我怕太早向她示愛便會令她害怕而不再和我做朋友 , 直至聖誕節話劇演出那一天 , 她的大家姊和男朋友駕了車到我們的學校看我們的演出 , 後來我才知道她的家姊是因為她的不斷請求才來到學校見我的 , 是希望她的大家姊能給她意見是接受我還是大家姊的同學 ,   可能是我相比她的同學是靚仔有型又有禮貌風度卦   , 不過後來亦因為她的大家姊對我太有好感而發生了意想不到既事情呢 !!! 話劇公開演出那天 , 在表演前一小時 , 她家姐和男朋友就到了學校和我見面 , 大家傾談了十分鐘 , 她家姊一直對着我笑 , 表現得好開心 , 之後我見到女友好緊張的和她家姊談話 , 好像是問她家姊對我的印象怎樣 , 我聽到她家姊笑着說當然是呢位 eddy 比她的同學 eddie 好啦 , 哈哈 , 我知道我今次惦啦 , 因為她家姊對我有好感嘛 !  


  其實當時我和初戀女友仍然不算是愛人既 , 因為未試過和她單獨去街 , 原因是她媽媽對她管束嚴格不准她單獨去街 , 而我當時亦有兩個女友 , 平時都有去街既 , 不過就未到情侶的関係 , 有一天 , 初戀女友告訴我她的大家姊和男友打算去看一位朋友包塲的文藝片 , 好想我陪她們去看 , 因為她有了藉口和家姊去睇戲 , 才不會令她媽懷疑 , 我聽了當然應承啦 , 那一次我和初戀女友是第一次去街 , 當然看完戲我和她便和她家姊講再見 , 因為各有各去街揾節目啦 !   女友的家姊待我非常好 , 那一次之後她就算和不同的男朋友去街睇戲食飯都會叫了她妹妹和我一同去既 , 她的大家姊樣貌甜美有味道亦和一位女明星有幾分相似的 , 因為人靚又叻女 , 所以當時有很多男士正在追求她的  , 而且每次都不讓我支付費用 , 她說她每次都叫我們一同出街是希望給我們多些機會見面 , 而且她妹妹跟她去街 , 她媽媽亦不會懷疑既 , 不過男女相處得多就會日久生情而愛上對方的 , 可能是我多次都和她及她的家姊一起去街就逐漸熟落吧 , 下一篇就會講啦 !  


   
那天和她大家姊分開後 ,
我和初戀女友就去了一間酒樓飲茶 , 叫了蝦餃、燒賣和乾蒸牛肉三樣點心 , 怎知她祇吃了一粒燒賣 , 好細心好慢好斯文的嘴嚼完便說巳飽了 , 我想她一定是怕不好意思才這樣說的 , 之後我和她去了幾次街 , 有時去酒店食自助餐才知她原來是好擦得既 , 試過有一次我們去酒店食自助餐前磅重 , 之後又磅重 , 居然重了7磅 , 大家行起路來也好辛苦呢!!! 在 12月 30 日當晚 , 我約了初戀女友到元朗看戲 , 入塲時我想拖着她的手她也不願意 , 誰知那天竟然放映一套三級兼有好多恐怖鏡頭的電影 , 看到中段時她好害怕就把頭埋向我的膊頭 , 還合上眼睛不敢再看銀幕 , 我叫她不要怕 , 突然我們埋在心裡的愛火都一起爆發了 , 其實我們都是深愛着對方的 , 我們不再理會一切 , 就互相擁抱起來而且我還不停深深的吻着她 , 還對她講了好多句 : 我愛妳呢 ! 

  
 散塲後 , 我們巳是一面行一面熱情的擁抱着 , 有時我還吻了她的臉一下 , 我們真的是一對熱戀的情侶了 , 原來一部電影就改變了一切 ,  因為當時時間尚早 , 我便提議她到我的家裡坐坐和聽音樂 , 因為我自小便是一個人住的 , 所以平時都有好多小學女同學來探訪我的 , 而且我的家距離戲院是相當近的 , 到了我的家之後就 ............................. 下篇再續o



假如愛有天意 ,
假如愛情可以解釋 ,  環境可以變改 ,
假如妳我的相遇 , 可以重新安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