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歲月留情 ( 三 ) ~ 初戀的情人下篇


歲月留情 ( 三 ) ~ 初戀的情人下篇
2012年1月9日上午9:22朋友累積瀏覽 309 47




歲月留情 ( 三 ) ~ 初戀的情人下篇

   
  上一篇講到我的初戀女友同我喺某年的 12 月 30 晚睇完戲後就去到我既屋企 , 去到後 , 我的女友感到好新奇 , 因為我住既屋係一間好傳统的村屋 , 紅牆綠瓦 , 古色古香的 , 而且在屋內有一條小樓梯直上天台既 ,  這天台其實是一個大露台 , 我每天早上都在這裡做運和淋花的 , 呢間屋原本我哥哥住的 , 因為他去了外國讀医科就留給我用 , 有一套 Hi Fi  及傢具 , 都算齊全啦 !
  

   女友去到我家裡 , 我一定開着 Hi Fi 聽歌啦 , 有情調嘛 , 跟着我便請女友跳舞 , 我緊緊的攬着她 , 一面跳一面在她的耳邊講我好愛她 , 又抱着她的腰  , 之後我們互相擁抱着親吻 , 最後大家都不自覺的跌跌撞撞到梳化裡 , 大家更是情不自禁了 , 我們不停的吻着 , 緊緊的擁抱在一起了, 我凝望着我的女友 , 她的樣子純真美麗 , 正在深情的望住我笑 , 此時我們的面和眼睛都紅了 , 大家都動了情 , 我知道好快我們都會失去了理智了 !

    要發生的事終於發生了, 因為女友熱情奔放 , 我已經忍不住了, 我便抱起她到我的房間 , 放她在床上 , 在床上我們互相擁吻着 , 突然我感覺好害怕 , 我擔心我和她會發生關係 , 所以我停止不動了 , 而且全身發震 , 女友當時好冷靜還安慰我 , 叫我不要怕 , 吾會有事既 , 還說時間巳不早了 , 她都是時候回家了 !
   

  於是我們便執整衣裝  , 當時大約是深夜十二時 , 女友告訢我她是 12月 31 日生日的 , 原來當日凌晨就是她的生日 , 我吻了她的臉祝她生日快樂 , 便拖着她的手和她去乘搭小巴 , 送她回到荃灣的家就和女友吻別了o
    
   


   上篇講到女友讀港大的大家姐喜歡我 , 其實我也喜歡女友的大家姐的 , 因為她每次望着我的時候很迷人又好有味道的 , 我當時和她們去街真的好開心 , 每次她和我說話的聲音都是很温柔 , 我好想接近她 , 我想我真的是愛上她了 ;



  有一次我和女友 , 她的大家姐和医
生男友約了在港大運動塲跑步 , 初時她姐姐的醫生男友帶領著我們繞著球場一面行一面高聲唱歌 , 跟著我們便開始跑步了 , 我跟在她姐姐後面 , 突然姐姐跌倒了, 我即刻停下來捉着她的手慰問她 , 她坐在草地上深情的望着我 , 天呀 , 她那楚楚可憐 , 柔情似水的眼神令我真想即時抱起她吻她 , 我知道大家都是愛上對方了 , 但是大家都說不出口 , 因為她妹妹是我的女友 , 怎麽辦呢 ? 因為我真的是愛上她姐姐呢 ;
   

  我好想見她姐姐 , 所以我每次提出和女友去看戲和飲茶都會提她順便叫她
姐姐一同去的 , 而她姐姐亦是一樣 , 每次和她妹妹或男朋友去街亦同時叫我一同去 , 說是為我們制造機會去拍拖而不會令她媽媽懷疑 , 因為她媽媽是不准許我的女友這麽年輕就拍拖的 ;


   每次我們約了一齊去街 , 在我面前 , 她姐姐是從來都不會和男朋友親熱的 , 就算她的男友在行街時想用手攬着她的腰 , 她都會將對方的手推開 , 還對着我笑着說這樣行街她是感覺不自然不舒服的 ;




  因為每次我見到她姐姐都會表現得好開心而且我和她姐姐又經常互相深情的對望著 , 好像有千言萬語要互訴心中情 , 而且她姐姐對我說話時總是笑容滿面 ,
所以好快我的女友都感覺到我和她姐姐是愛上對方了 ;     




   下一篇將會講我和女友的拍拖事及我的女友 、她姐姐和我的三角關係及她姐姐與醫生男友的結婚生活 !  ~

 親愛的 , 謝謝你帶給我一個難忘的時光



 
ed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