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歲月留情 (三 ) ~ 初戀的情人完結篇


歲月留情 (三 ) ~ 初戀的情人完結篇
2012年2月24日下午6:15朋友累積瀏覽 456 109




月留情 (三 ) ~ 初戀的情人完結篇
  
   上篇講到因為每次我見到女友的大家姐都會表現得好開心而且我和她姐姐又經常互相深情的對望著 , 大家的臉上好像有千言萬語要向對方互訴心中情 , 她姐姐對我說話時總是笑容滿面 , 所以好快我的女友都感覺到我和她姐姐是愛上對方了, 有時女友為討我開心 , 好多時和我去街都會刻意穿著她大家姐的衣服 , 那一天我便特別心情好和開心了 , 可能是睹物思人吧  ;     

一個事業成功又年青有為的醫生竟然得不到妻子的真愛和和諧的性生活 , 因為妻子一早是心有所屬 , 竟然愛上一個不可以去愛的妹妹靚仔有型男友 , 因此她不是真愛醫生男友的 , 和他結婚祗是沒有辦法 , 因為她和醫生都拍拖幾年了 , 而且她媽媽和親友都認為她的醫生男友除了樣貌不是靚仔有型外 , 醫生的家族在當區都算是有頭有臉 , 條件都算是不錯了 , 所以便不斷催促她和醫生男友結婚了 ;        
    但要和一個不是自己心愛的男人做愛 , 她是覺得嘔心和討厭的 , 完全是沒有快樂 , 而且醫生的動作粗魯 , 對妻子是沒有憐香惜玉 , 所以令妻子感覺好像被人強姦一樣 , 因此她非常抗拒和醫生丈夫做愛 , 就算有一次被醫生丈夫強迫她做了 , 在做愛
中途她只感到非常不開心而且嘔心 , 還覺得下體痕癢難受 , 就說自己好尿急要去小便 , 就推開丈夫立刻起身去沖洗乾淨後才覺得舒服 , 她非常憎恨他不尊重她和故意侵犯她 , 所以她是絕對不想和他發生性愛的 , 而且她的心裡祗是想著她的心愛的男人 - 妹妹的男友 , 但她的反應就令到醫生丈夫非常不開心和不滿了 ;


    這一切 , 她都在某一天 , 當她的心愛的人 -  妹妹的男友致電問候她的時候 , 她勇敢地坦白的將心裡的說話向妹妹的男友盡訴心中情地全部講哂出來 , 因為她是完全信任他的 , 希望得到他的憐愛和同情她嫁了一個不是自己真愛的人 , 因為他才是她的最愛 , 而他亦即時向她表白他其實亦是一直深愛著她的 , 但為了怕她難做亦不想她妹妺傷心就將愛意埋藏在心裡 , 不敢表露出來 , 所以心裡一直是好痛苦的 , 她當時還好奇的問他和她妹妹做那回事是否很快樂 , 他答她說若兩人是真心愛著對方的話 , 做那回事當然是快樂享受啦 , 否則就是不情願 , 是被迫去做 , 一定是痛苦在心裡啦 , 他亦開玩笑說若果他和她做那回事一定會好快樂的 , 因為他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她和溫柔的對待她 , 令她得到快樂享受的 , 而且以後她就不會對做那回事有所畏懼了 ; 

 
     不過她當日結婚時竟然不給他面子請他出席她的婚禮和晚宴 , 難道是不想他見證她的婚禮為她高興得到幸福 ? 而她當日給她妹妹的解釋竟然說是怕她媽媽在婚宴中見到他 , 若知道他和她女兒在拍拖就會不開心 , 當時他好吾開心姐姐咁吾俾面因為大家都識左幾年又係她妹妹既男友 , 竟然她結婚都吾請 ,  到她那一刻盡訴心中情先知原來她係吾愛醫生男友既 , 所以當日先至吾想心愛的人去出席佢既婚禮既 !


  醫生受到妻子的性冷感對待 , 結果感到心靈空虛及失落 , 他終於知道心愛的妻子一直以來都不是愛自己而是愛上了另一個男人 , 而他亦估到是誰奪去了他妻子的芳心 , 因為他好多次和女友去街 , 她都會提出要一同和妹妹及妹妹的男友去的 ;

 
     醫生心裡好痛苦 , 開始對妻子冷落 , 不再理會這個家了 , 他開始去搞女明星仔 , 又和一班壞朋友不斷豪賭 , 當時一位外藉名騎師亦經常找他 , 結果他就欠下一身巨債 , 為了有錢去償還賭債 , 他就挺而走險竟然在醫務所賣丸仔 , 結果他被警方拘捕 ,  最後被暫停醫生執照 ,  因為醫生被拘捕 , 報章都大幅登載他非法賣丸仔的事令妻子覺得丟
架無面 , 所以她向醫生提出離婚和帶同兒子離開他 , 之後更移民到外國生活了 ;


  醫生遭受妻離子散的打擊 , 就更加放棄自己 , 一犯再犯 , 售賣更多的丸仔了, 有一次 , 據報章報導有數萬粒丸仔在醫生的醫務所及醫生的家被警方搜出 , 結果醫生再被警方拘捕 , 最後被法庭判監半年和將他的醫生執照停牌處分 , 


  醫生出獄後 , 因為不甘心被停牌 , 一生就這樣完了 , 就用了另一個名字在舊日的醫務所附近開了另一間醫務所無牌行醫 , 結果是被人揭發及被警方起訴 , 於是醫生便離開香港躲到內地 , 一個原本有大好前途的醫生居然會變成一個街知巷聞的丸仔醫生 , 還要被判坐監 , 令家人顏面無存 , 導致妻離子散 , 醫生實在可憐 , 令人惋惜 , 但無論如何 , 醫生賣丸仔毒害無數青少年也是罪有應得的 , 他的故事 , 當年的報章也有大幅刊登 , 幾年前報章還有提及他在大陸懷疑被黑社會份子控制下非法行醫的潦倒近況呢 !!!  


   今篇文章所講的內容都是真實的 , 現在回想起來也不禁唏噓呢 !  ~


    2010年三月八日婦女節因為我想起了在天國的母親 , 感觸下才寫第一篇 Blog 的 !


    當日我寫 歲月留情 的文章是因為當時和舊愛分手後難忘她 , 她的離去使我傷痛得幾乎不想活下來  , 所以才想籍寫 Blog 盡訴心中情和 Blog 友分享 , 籍此宣洩心中屈結的情懷的 , 現在我的情傷已復原了  , 真的一切已放下了 , 所以我再寫初戀情人的故事已沒有興趣和意義了 , 我和初戀女友拍了拖 5 年多就分手了而且在上文 已差不多講哂之後既故事啦 , 希望各 Blog 友明白 !

在妳身边的人不是妳所愛, 和妳相愛的人卻是在等待 ,
 

問世間情是何物 ? 直教人生死相許.......


假如愛有天意 ,

假如愛情可以解釋 , 環境可以變改 ,

假如妳我的相遇 , 可以重新安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