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父親的故事

15 則留言:

  1. 今篇閱讀到很勵志的,浪漫的,都是世伯和你的演譯,很温馨感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lla , 謝謝你 , 有時在你的網誌見到你和令郎一同旅行的照片 ,
      温馨感人 , 好羨慕 !

      刪除
  2. 原來你在英國過聖誔, 有雪人、聖誔樹和閃閃的裝飾, 雪花紛飛, 氣氛定好很多!

    你父母都好轉奇, 給你好基因和生活囉!

    猜 Stella 是你所說的網友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雅姬蘭 , 10 月初回到香港 , 氣溫每天都是攝氏 27 度以上 ,
      每天去街都汗流滿面 , 所以 11 月初又回到英國 , 這裡雖然天氣
      寒冷但適合我 , 雖然未到聖誕 , 好多店鋪都巳展示出售聖誕物品 ,
      街上及餐廳人流眾多 , 氣氛好熱鬧 !
      子女的性格及體能一般遺傳於父母 , 多謝父母教導及照顧我的成長 !
      文中所說的不是 Stella , 是一位由加拿大回流香港的 blog 友 ,
      我認識她因為偶然看到她的網誌談及加拿大的名勝 , 因我曾移民加拿大 ,
      所以認識她所說的地方而在網上交流而相熟 。

      刪除
  3. 我以前也有一大班會通電話但就從不會見面的女網友,我一直都堅持守住這條底線,這樣大家都可以聊得比較無拘無束一點,直到近幾年,我才被台灣那班林志炫歌迷朋友打破了我的規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我又不是刻意要訂立這條底線的,只是感覺上大家之所以能夠詳談和毫不保留,可能是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大家是誰,我認為這樣的關係會比較舒適一點。另外,我本人對戀愛的態度也是比常人古怪的,一旦跟對方做了朋友,我便不可能跟她成為戀人。

      刪除
    2. 每個人在認識異性上都會有一種特殊的緣份,也許你跟她們都是喜歡文字的人,內心都比較細膩,所以才會有機會走在一起。

      刪除
    3. 謝謝你了解 , 男女相愛的確要講緣份 , 有緣相愛但
      無緣相依相守也是無可奈何 !

      刪除
    4. 和 blog 友的關係保持距離 , 是自然舒服 ,你的做法沒有錯 !

      刪除
  4.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四季吉祥!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