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親愛的 , 我們是真的沒有愛過嗎 ???

親愛的 , 我們是真的沒有愛過嗎 ???
2012年8月11日上午1:11朋友累積瀏覽 276 44







親愛的 , 我們是真的沒有愛過嗎 ???

   
親愛的 , 妳記得嗎 ? 下面的一封情書就是妳
在第一次約我見面時在車上叫我寫一些情話給妳留為紀念的  , 於是我便即時用一張紙寫下這些情話  , 交給妳保存啦 , 妳知道我是多麼的愛妳嗎 ? 就算妳曾經對我做過一些傷害我的事和對我講過一些難聽的說話 , 我都會原諒妳 , 因為妳說過無論妳的口是講得如何惡毒 , 妳的心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 妳仍然是想我好的 ,  而且妳變成這樣都是因為受了那個粗俗 , 文盲 , 自私 和 自卑的卑劣同居男人的行為影嚮妳的 , 所以我對妳的愛是永遠不變的 ,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妳啦 ,  我遇上妳才知道除了妳之外 , 我是一生都沒有真正愛過其他女人 , 在我眼中 , 到今天妳仍是完美的女神 , 我愛妳是多於自己的生命 , 到今天我仍然希望妳會和我一起 , 我一定會保護妳 , 給妳一個安樂居所和一個我們共同擁有的幸福温暖的家 , 我會保證給妳一生幸福 , 因為妳是我一生最愛 , 就算海枯石爛 , 我對妳的愛都是永不改變的 !!!

  居然我和妳是真正多年樓上樓下舊街坊 , 多年來妳和家人都在樓上居住 , 而我爸爸就在樓下地鋪開設公司 , 妳和我都相信一定是上天的安排才會在茫茫人海中在 Blog 遇上 , 所以大家都一同分享往日的青春歲月 , 妳還記得好清楚樓下街角有一間士多 , 一間餐廳和一間單車鋪添 , 大家小時候都在這條街上吃喝玩樂 , 踏單車 , 渡過了一個難忘的童年 ;


 我能夠認識妳是因為有一次我去巡 Blog 時看到 一篇介紹妳精心製作既糕餅及小菜的網誌 , 我非常欣賞妳的廚藝 , 所以經常在妳的 Blog 留言稱讚妳 , 好快我和妳在 Blog 傾談了差不多 4 個月了 , 因為我們彼此話題多而且心靈契合 , 每次我們都在 Blog 上 , MSN 及電話上經常傾談幾小時 , 而且每次大家都捨不得收線 , 好快大家都雙雙墮入愛河了 , 妳對我說每天都想著我 , 而且好愛我 , 妳還對我說妳早巳將你的心和靈魂交托了給我 , 要我應承你一定會為妳好好保存添 ;


  妳曾多次要求和我見面 , 但我都不應承 , 因為我好怕妳見了我之後便會更加深愛我 , 就會更加不會放開我 ,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妳當時已經有了一個同居男人 , 我擔心一旦與妳約會 , 就會被人講閒話 , 說我勾引人家的女人 , 所以我當時才多次拒絕去見妳 , 而且妳亦曾多次提出接送我去機場及接機 , 但我都一一拒絕 , 有一次妳甚至約我去尖沙嘴一間壽司店見面 , 但我都不應約 , 令妳枉等了一個晚上 , 結果妳一個人在店裡吃壽司 , 最後失望離開 , 而且在街上痛哭 , 為此妳還寫了一篇網誌說了當曰等候一位朋友但沒有應約 , 令妳非常失望的感受添 ;

 
    但有一天妳就留言給我 , 若果我再不肯見妳的話 , 妳就黑名單我 , 以後和我絕交 , 因為我不想失去妳 , 所以我惟有去見妳 , 於是我們便約好在 2008年 12 月 5 曰晚上 6 點半在黃金海岸酒店翅軒見面食晚飯 , 見面之前妳還講笑叫我帶同鮮花和戒指跪地向妳求婚呢 , 那一晚妳真人是比 Blog 的相更靚更有韻味 , 我叫了一個兩人鮑魚魚翅石班杏汁燕窩套餐 , 當時妳還提議叫兩杯紅酒慶祝我們第一次見面 , 那一晚的食物真的是相當不錯 , 我們吃得非常開心 , 好快便傾談了 4 小時多 , 妳對我不停的笑 , 因為我風趣幽默而且話題多   , 外表又溫文大方 , 大家傾談直到餐廳要收市我們才捨不得要離開 , 之後我送妳回家 , 其實那一晚我真的好想擁抱妳吻妳架 ;

   
第二天妳在 Blog 和我傾談時稱讚我是真的一個 Gentleman , 之後你就不停的打電話給我 , 又提出要和我再見面 , 就算妳和同居男人和家人一起行商場 ,  妳去到女廁都要打電話給我 , 因為妳話好掛住我 ,真的好愛我 , 又話我把聲好聽 , 有一次妳打給我 , 我正在沖涼 , 我知道一定是妳 , 又怕你找不到我會失望 , 所以我即刻一絲不掛的衝到客廳接妳的電話 , 當時是 12 月中 , 天氣相當寒冷 , 凍得我牙關都震起來  , 因為我怕鄰居看到我赤身露體  , 惟有一手拿著電話  , 一手掩住重要部位  , 但我仍對妳說沒有什麼事 , 還和妳傾談了 10 多分鐘才收線 , 這件事到我和妳分手都沒有告訴你 ; 妳好著緊我 , 每天都會打給我 , 問我吃了早餐未 ? 所以我肯定妳一定是深深的愛上我了 , 每次和妳見面我們都有說不完的話題 , 有好多開心的笑話互相分享 , 記得有一次妳約了我在元朗博愛醫院旁的泰屋食午飯 , 我好像老師一樣不停的講話 , 妳就好像學生一樣笑着舉起手要求輪到妳講 , 大家都為此大聲笑起來 , 每次我們吃東西時妳都不停為我添餸裝飯 , 服務週到 , 妳還教曉我對食物要有要求 , 食牛肉要有牛肉味 , 食雞要有雞味 , 妳知道嗎 ? 從來都沒有女友對我這麼好的 ;



    每次和妳面對面 , 互相凝視時 , 大家都會相對而笑 ,  妳笑起來是最美的 , 我感覺自己好幸福能夠和妳相愛 , 妳的美麗及氣質韻味實在令我陶醉 , 每次和妳離別時 , 妳的眼神總是依依不捨的望着我 , 有一次妳還叫我不要走要我留下來陪伴妳 , 因為妳說有好多真情說話要講我知 , 每次和妳分手時我都會捉着妳流滿手汗的雙手 , 含情脈脈的望着妳 , 而妳就低着頭含羞答答的望着我笑 , 情景真的是好浪漫 , 我真的是希望永遠和妳在一起永不分離 , 我是真的好愛妳 , 真的每一次和妳離別時 , 我都是捨不得放開妳的手 , 讓妳回到那個卑劣絕世的同居男人的身邊 , 我還勸妳快些搬離和那個與同居男人同居的地方 , 我承諾會為妳找尋一個新居 , 為妳佈置和裝修妥當 , 但妳總是猶疑不決 , 可能妳怕不知如何向同居男人提出分手吧 ;



    妳當時好信任我 , 妳都將妳的秘密全部講給我知 , 妳說這些秘密是連妳的媽媽 , 家人 , 好朋友及同居男人都不知道的 , 妳當時還叫我作好準備陪同妳及妳媽媽帶妳的細細佬去澳洲升讀大學 , 妳說希望介紹妳媽媽認識我而妳就說這次旅行是沒有叫同居男人去的 , 因為妳說我才是妳一生最重要的人 , 要我應承妳一生都會陪伴着妳 , 無論妳去到边都要我陪着妳 , 因為妳相信我一定會帶給妳快樂和一定會妥善的照顧妳和為妳安排一切 , 令妳安心 , 我當時還應承妳就算將來我只有一個麵包我都會分給妳一半 , 有床我都會先給妳瞓 , 我一定會一生照顧妳 , 保証給妳一個幸福温暖的家的 , 當時我還提出叫妳跟我移民到英國生活 , 我會為妳開一所餐廳 , 讓妳發揮妳的廚藝 , 餐廳個名仲打算叫 N & N  Kitchen 添 ;

   

    其實我好應該感謝妳 , 因為未認識妳時 , 我意志消沉 , 每一天我祇吃一餐甚至整天不吃 , 整天呆坐在家裡 , 可能因為營養不足 , 雙腳行起路來都有點酸軟無力 , 走起路時就有點趷下趷下的 , 很幸運的認識了妳 , 是妳不斷鼓勵我每天都要進食早午晚三餐 , 一定要有足夠營養和每朝早都要跑步做運動 , 因此我才不會放棄  , 逐漸才恢復信心 , 雙腳也復原了 , 如果沒有遇上妳 , 我這一生就是白過了 , 而且可能以後行起路來也不順暢了 ;

   

    我們相愛後 , 我才知道我一生從未真正愛過人 , 妳才是我一生最愛 , 我和妳相愛一起的日子的回憶和妳在我的留言版的 20 多頁的甜蜜愛語留言及我為妳影的相我都會永遠記住和保存的 , 因為全部都是相當甜蜜和浪漫難忘 , 所以妳和我分手後多次要求我删除妳所有在我的留言版的留言 , 我都是捨不得和做不到因為妳過去的說話和留言已成了我生命的一部份 , 對不起 , 我真的做不到 , 請原諒我吧 , 和妳分手後 , 其實我有好多說話要告訴妳 , 向妳解釋及向妳正式道歉 , 但妳都不給我機會解釋就誤會我了 , 親愛的 , 妳知道嗎 ? 原來我為妳影的相是妳最美麗最有韻味的 , 妳當時望向我的笑容是妳最美的一刻 , 竟然給我留住了 , 妳
我一起影的相朋友看過都說非常登對 , 大家都是靚仔靚女 , 而妳當時為我特別造了兩個藍莓鬆餅 , 真的好食到不得了 , 那種甜蜜甘香的滋味到今天我仍是難忘 , 那個盛載鬆餅的盒子我是捨不得掉 , 到今天仍然保存呢 !    


  在 2009 年 3 月及7月我分別買了兩個單位 , 原本我打算在這層樓加上妳的名字 , 和妳註冊結婚 , 在眾多親友和賓客的見證和祝福下 , 和穿着高貴大方的婚紗 , 美麗絕世的妳在教堂舉行莊嚴而隆重的婚禮及在酒店擺下豪華婚宴讓妳及家人有體面 , 一生難忘 ,  我當時還承諾會和妳影多輯婚紗相為妳留下最美好的時刻 , 然後再去歐洲渡蜜月 , 欣賞各地名勝及享受各地美食 , 作為一個愛護妻子的男人 , 我是應該有責任要保障妳的生活令妳安心和給妳一個舒適温暖的家的 ;



    我不會像那個自私自利的同居男人 , 就算妳為那個家付出一切 ,  每日妳辛苦上班工作 , 放工後都要買餸煮飯做家務 , 連工人也不如 ,  但他就非常自私 , 完全冇幫妳做家務 , 妳曾在網誌同 Blog 友講呢個男人連買包米咁重都叫妳去買 , 佢和妳同居 8 年 , 非但不願意在那層與妳同居的小單位加上妳的名字 , 亦不願意和妳註冊結婚、擺婚宴和影婚紗相 , 祗是打算和妳同居就算 , 完全是利用妳為他揍大他的女兒及維持他一家的生活 , 完全沒有給妳名份及給妳媽媽和兄弟的面子及應有的尊重 , 還要對妳不斷箝制壓迫 , 連妳因為門牙歪突難睇想去箍牙佢都話吾准 , 但就鬧妳整咁靚係咪想去溝仔 , 妳讀緊 Open U 既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 呢個同居男人因為吾識字怕妳讀得叻會離開佢就強迫妳退學令妳半途而癈 , 失去了進修的機會 , 有一次呢個同居男人居然在一個商場不停大鬧妳 , 令妳在商場大聲痛哭起來 , 就算妳平曰想睇場外語片他也不准又吾陪妳去睇 , 完全不尊重遷就妳 ;  


   
  因為呢個男人自私吾準妳自己去睇 , 令妳不能享受電影的樂趣和朋友分享 , 嚴重剝奪妳的自由和意願 , 當妳的Blog 友在 Blog 向妳讚賞及推廌一些如澳大利亞 , 禮儀師@協奏曲 的外語片叫妳去睇時 , 妳就心有不甘的將同居男人自私不准妳去看這些外語片的事講哂出來 , 仲話妳要等到呢 d 戲出碟先可以買回來自己一個人偷偷地睇 , 仲話吾可以給同居男人知道添 , 可惜冇一個 Blog 友為妳抱不平肯出言指責同居男人無理的箝制壓迫妳 及勸喻妳盡快離開這個卑劣的同居男人 , 所以妳的Blog 友的反應令妳非常失望 ;



妳同 Blog友講佢同妳有嚴重代溝 , 志趣又不相投 ,  有篇 Blog 妳同Blog 友講某曰同佢在餐廳單獨相處都感覺不自然吾習慣又冇話題講 , 而且佢就好似 d 阿伯老人家咁對乜都冇興趣 , 永遠吾尊重妳 , 吾陪妳去食壽司同食西餐 , 只係中意去酒樓同粥麵鋪食中餐 , 因為佢自卑吾識睇餐牌 d 英文 , 佢又吾會陪妳去睇演唱會 , 博物館同話劇 , 吾同妳分享樂趣 , 剩係沉迷賭波賭馬同打機 , 其他乜都吾中意 , 妳同佢根本係兩個世界既人 , 佢不斷箝制壓迫妳  ; 妳 d Blog 友曾在 Blog 問妳為咩吾叫埋同居男人參加 Blog 聚 , 妳就向 Blog 友解釋係因為佢吾識英文 , 寫中文字就 10 個錯足 7 個  , 而且一班同妳相熟去 Blog 聚既 Blog 友都係有文化既 , 同居男友為怕人笑佢吾識英文 , 所以一直吾敢陪妳出席 Blog 友既聚會 , 而且佢外表粗俗 , 穿著又老土  , 有一篇網誌妳在 Blog 上載了妳和同居男人既相 , 妳問Blog 友同居男人個樣係咪好咸濕猥瑣 , 而妳 d Blog 友就話相當認同 , 有個 Blog 友仲在 Blog 同妳講笑 , 叫妳拿個有劉德華既樣既面罩俾同居男人去戴 , 吾係對住佢食野就一定會作嘔喎  , 真係好搞笑   , 妳仲在 Blog 講有一次呢個同居男人去妳公司探妳 , 因為穿著粗俗人又老 , 妳 d 下屬仲以為佢係 d 信差黎送信俾妳添 , 令妳在下屬面前冇面 , 呢 d 事妳全部在妳的 Blog 講哂比 Blog 友知 , 但可惜佢地無動於中 , 扮吾知 , 從來都冇同情妳亦冇叫妳盡快離開呢個同居男人   ;



妳多次在網誌向 Blog 友坦白講出呢個同居男人既行為 , 令妳內心傷痛難受  , 妳在網誌不斷向妳的好 Blog 友呢個同居男人的劣行  , 可惜妳的好Blog 友卻裝作不知 , 沒有為妳主持公道 , 從冇一人為妳出聲譴責那個同居男人的行為 , 又從來沒有一人鼓勵妳離開呢個同居男人 , 去找尋幸福 , 其實可能他們一直都是妒忌妳美麗又本事 , 雖然他們表面關心妳但根本不想妳好 , 不想妳得到幸福 ;


    妳同我分手後 , 有幾次妳為了激我令我吾開心 , 居然寫了幾篇網誌歪曲事實的讚賞妳的同居男人是完美絕世 , 仲話係上天賞賜妳先遇上全城最好的男人添 , 又話妳既工作上既成就都係全靠佢既帶領同幫助妳 , 而且妳仲話佢每日都好 Sweet 咁照顧妳既起居生活 , 連洗衫摺衫拖地都為妳做到全部妥妥當當添 , 仲話佢會送花同識用英文寫生曰咭比妳添 , 點知妳既 Blog 友就留言讚妳好幸運有個咁完美既男人 , 佢地剩係識奉承妳 , 講違心話 , 完全忘記妳在網誌講過不小次呢個男人係吾識字 , 又爛賭又罵妳而且仲不斷壓迫同箝制妳 , 咩都話吾準 , 哈哈 , 吾識字既人又點可能係完美絕世呢 ? 怪不得你以前同我相愛時坦白講過你同呢班 Blog 友都吾可以講心底話 , 因為佢地根本都不是交心的朋友 , 從冇真誠待妳 , 妳仲話就算將來同佢地不是 Blog 友 , 妳都不會感到可惜的 !



    我和妳分手後 , 有一次妳在電話告訴我 8 年前跟了這個同居男人之後 1 年後 , 因為工作壓力大 , 而且呢個男人不斷箝制壓迫妳令妳生活吾開心 , 心理不平衡 , 就患上了精神病 , 當時我聽到妳既說話感到非常痛心 , 妳這麽好的女孩子因為當年同情這個同居男人被前妻話他品格卑劣吾識字又冇本事而拋棄他 , 留下了一個 8 歲女冇人照顧又欠下一身銀行信用咭數 , 妳因為當時亦和差劣的前夫離了婚就被他呃氹後就同佢同居 , 就將自己的一生幸福斷送在他的手上 , 一個有大學程度的公司經理 , 中英文優良 , 外表高貴又美麗大方 , 朋友稱為大班的妳 , 竟然會跟了這個男人 , 真是一枝鮮花插在牛糞上 , 妳再跟著這個男人祗有浪費妳的青春 , 糟塌自己一生的幸福 , 妳竟然這麼傻 , 實在令人同情和嘆息 , 記得我和妳分手後 , 妳還留言感謝我曾經從地獄中拯救妳出來 , 令妳不再沉淪 , 可惜妳始終沒有勇氣和決心離開這個同居男人 , 自己又再沉淪於地獄火海中 , 受盡同居男人的不斷壓迫箝制 , 想起來真的令人悲哀和嘆息 !



 
  親愛的 , 我是如何的深愛妳 , 妳是知道的 , 其實我是非常捨不得和妳分手的 , 全部都是我的錯 , 令妳誤會我花心就離開我 , 但妳就不給我機會 , 完全不聽我解釋 , 我失去妳 , 令我內心非常傷痛 , 令我幾乎不能再生存下去 , 就算我和妳將來不能再相愛在一起 , 我都會誠意的祝福妳 , 希望有一天 , 妳會有勇氣和決心離開那個令妳傷痛難受 , 經常背人垂淚 , 對妳從來不尊重 , 還不斷對妳箝制壓迫 , 令妳沒有了做人的尊嚴 , 而且過去 8 年來令妳生活如在地獄受苦的同居男人 , 願上天給妳勇氣和決心離開這個男人 , 祝福妳有一天會成功找到真愛和得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




'  給一生最愛的情書  '
I build you a house , you make it our home,
I will protect you and be your good shelter,
I will stay with you , walk with you and light up your life !

Even I have only a piece of bread , I will share with you ,

For you are my dearest love in the world !
I love you forever !

2 則留言:

  1. Eddy, 不好意思,偶然讀到這幾篇,感覺好像太公開他人的家庭背景及私事,是嗎? 逝去的感情,讓它有個美麗的完結,回憶裡的點點滴滴,偶爾重溫美好的已很好了,太私穩的寫出來,對他人始終不好。

    回覆刪除
  2. Bobo , 對不起 , 因為岀 blog 太久了 , 留意不到你的留言 , 所以回覆你遲了 !
    我這篇文章沒有公開她的名字或 blog 名 , 所以是沒有人知我寫誰人的 ,
    況且我和她相愛時是秘蜜交往 , 她和我的所有 blog 友都不知道我和她相愛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