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耶穌再來

 耶穌出生於猶太人家庭,3O歲開始傳揚上帝的福音,33歲受難被釘+字架而死,有人說耶穌的死是為世人贖原罪、我就認為耶穌受難的目的是為創立天主教而成,為何耶穌不是出生於–個強大羅馬帝國的帝王家庭而要出生於一個被羅馬帝國统治的以色列?因為穌一旦出生於羅馬帝國的帝王家庭又怎會有悲壯的故事流傳後世而創立了天主教和基督教呢?


有人說耶穌再來一定是從耶路撒冷出生,我就覺得再來的耶穌出生於中國尤其是香港的可能性較大,理由是香港過百年來都是由英國统治,情况和二千多年前以色列由羅馬帝國统治時一樣,我猜測現今少年及年輕時的耶穌都是和二千多年前的耶穌一樣是從來不知自己是上帝的兒子,亦沒有天使或神告訴他, 因為時機未到,但現今的耶穌有可能是上帝帶著他一同降生為人,因為聖經說耶穌在臨終前對天父說﹕父神,為什麽你要離棄我?其實上帝是心痛不能保護耶穌,但又不能救他因為耶穌受難是有重大使命,因此那穌再來的話,上帝亦會與耶穌一同降世以保護他o


聖經說耶穌再來的時候便會審判世界的人包括死去的人 , 但我覺得世界上有 70 多億人, 耶穌一個人是如何有能力審判每一個人呢 ? 還要包括千千萬萬死去的人 , 除非有好多人/天使/其他神一同‧協助,否則看來是不可能的 , 除非有特赦 , 所有生前或在生時犯的罪行都全部赦免 o


另一方面 , 究竟這個世界是否只有上帝一個真神 , 而所有其他神都是低於上帝而且聽命於他 , 否則審判世人的職責是不可能由耶穌去執行的 !

15 則留言:

  1. 小E,你在英國生活好嗎?

    回覆刪除
  2. Stella ,我回港巳5個多月了,當時因為英國疫情太嚴重,而且又想回港拜祭父母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香港較安全的,保重,祝你生活愉快!

      刪除
    2. 謝謝,你也要保重,亦祝你生活安康,一切如意!

      刪除
  3. 我只信自己雙眼看到的東西,如果真的有神,就不會有那麼多冤案沒有報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英國問過一些本地人不信神的原因和你一樣,為什麽這些事神都不理?

      刪除
    2. 最近netflix有部電影叫做神棄之地,所講述嘅正正就係呢個問題,個人覺得個故仔寫得唔錯!

      刪除
  4. Eddy兄最近還在香港嗎?疫情又爆發要好好保重啊!😵

    回覆刪除
  5. 我在港,每天都在家,不知何時才見疫情消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