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淺秋情懷

8 則留言:

  1. 在網誌裏的確有很多,多方面才華的博主,他/她們的分享讓我見識不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lla 說得對 , 其實好多 blog 主寫文章都是用心寫 ,
      例如 Stella 你寫 blog 尤其飲食的、旅遊的都是寫得好
      及詳盡 , 比一些市面的旅遊書作者還要寫得好和詳細呢 !

      刪除
  2. 3 年前的卜文你也懷念, 很長情呢!
    我想寫卜多的是表達見聞, 或抒發情懷, 一種交流,
    遇到知音是好, 要走的留個好印象,
    藏在心底, 不用翻, 也不會忘記,
    瀟瀟灑灑的作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寫這篇 blog 是希望她看到可以重新再寫 blog ,
      以前我時常提醒她出新 blog , 可能令她感受壓力 ,
      所以索性不再寫 blog ? 我不知道 , 可能是其他原因 , 哈哈 !

      刪除
  3. 很好很好,像詩一樣的文字我一輩子都寫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Teddy , 好高興你會欣賞她的詩 , 的確寫得好 !

      刪除
    2. 因為我自己寫不出來嘛!哈哈哈~

      刪除
    3. 其實這位 blog 友你也認議 , 你也曾去她的 blog 留言 ,
      不過她平時的 blog 就好小登上她的新詩 , 我是偶然在
      她三四年前的一篇文章內見到一張紙上寫了這首詩 ,
      才知她不單文章寫得好 , 新詩也寫得出色 , 風格
      好像林徵音的新詩 , 都是我喜歡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