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奇怪的夢

中學的時候我經常發了一個奇怪的夢 , 夢中的我是一個外國人的少年 , 經常騎著白馬 , 而夢裡有一位長滿鬍子的外國人的父親 , 奇怪的是我和這位父親竟是用廣東話交談 , 有一次他在夢裡竟然告訴我暫時不可傳皇位給我 ; 有人說 : 一定是日有所思才夜有所夢 , 可是那時我是從來沒有接觸英國/外國的歷史 , 我曾經想過會不會我的前生是一個外國人 ? 可能經過輪廻轉世仍然存有前生的記憶 ? 我不知道 , 所以我對輪迴轉世的議題特別有興趣 , 經常在 Youtube 溜覽這類的論述 , 希望能找到答案 !


夢裡相依(費玉清 )

我有訴不盡的情意 , 每晚在夢裡呼喚你 ,
我倆千山萬水分離 , 兩地相思愛牽繫 , 
我有訴不盡的悲悽 , 寄託在夢裡帶給你 ,
雖然千山萬水隔離 , 但願在夢裡相依o

4 則留言:

  1. 小E夢內是王子夢外是國王,而小E最重要係有國王般享受,而冇國王為國家的憂慮。
    祝小E國王新年愉快!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 Stella 的話令我好開心 ,權位愈高愈辛苦 ,
      所以不如做一個安樂的普通人 , 好像你到處旅行觀光 ,
      享受不同地方的美食和感受每處的風土人情就最寫意 !

      在此祝 Stella 新的一年身體康健 , 事事如意 !

      刪除
  2. 我最近倒是經常夢到嫲嫲,Eddy兄,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Teddy 兄 , 夢裡夢到母親及先人我也試過 ,
      祝新年快樂 , 事事如意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