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運動塲上的風光

10 則留言:

  1. 網絡友誼似虛還真,祝福大家天天美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lla , 是的 , 網友間未有任何利益衝突 , 只是在文字及
      心裡联系 , 所以大家的友誼可以長久而且真 !

      刪除
  2. 珍惜當下留個好回憶!
    希望你日常沒受到近來亂事影響吧!
    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一個談得來的網友都是難能可貴 , 比現實世界的朋友還要真實 ,
      所以我會珍惜 !
      最近三個月英國發生的恐怖襲擊我都會關心及提防 !
      謝謝關心 , 也祝你一切如意 !

      刪除
  3. 珍惜且珍惜緣分這種東西有時候話走就走,Eddy兄人在外地都要好好保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Teddy , 謝謝你 , 同意你講 :緣分這種東西有時候話走就走 ,
      所以要珍惜時且珍惜 , 現在 Google blog 真是越來越小人寫 blog了 ,
      好多 blog 友都是盡心盡力的寫 blog , 可惜現在不小人已不寫了 !
      你也要好好保重啊 !

      刪除
    2. 相信我還是會堅持繼續寫的!因為還有很多想推介的音樂尚未推介出去……😆

      刪除
    3. 我相信你會 , 由你的 blog 我認識了一些歌星 , 又認識了曰本
      和台灣一些地方和道地的食物 !

      刪除
    4. 未來我都會再寫一篇關於日本的遊記,在十月中我又會和女友、媽媽和一位阿姨到台灣旅遊和探望我在那邊的好朋友。另外,昨晚我亦寫了一篇音樂文章,是一位較為冷門的歌手,有興趣的話可以過來看看啊!😆

      刪除
    5. 這個月我一直想去台灣旅遊 , 好想在那邊居住一段長時間 ,
      例如兩三個月 , 因為以往兩次到台灣只住上 10 天8 天 ,
      未能真正在台灣生活過 !

      刪除